Tuesday, March 5, 2013

回憶。現在

长大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
有些人长不大
有些人不想长大
有些人装作长不大
但我們都知道。。。我們必須長大

感覺我每一天都會領悟一些東西
領悟后才知道
哪些該執著。那些該放棄
回憶曾經。點點滴滴
原來我的過去不曾存在過不堪回首的事
真是萬幸~

小時候認爲
身邊沒有人陪伴就是寂寞
現在我懂
心裏沒有一個可以依靠的才叫寂寞
哀哉~


寂寞的夜
只有音樂陪伴我~
天啊~
你什麽時候才要給我派一個伴啊?!
過了今年生日我就19了耶!!!

Forever Alone
再不然就找其他單身朋友一起
Together Alone
╰(*´︶`*)╯

No comments: